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全新7座SUV将引入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2015年10月0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今年1-8月国内一汽丰田此前发布了未来5年推出17款新车的中期发展规划,其中包含9款全新车型,全新7座SUV有望为其中之一,目前该车尚未在海外市场推出,有望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日本、美国和欧洲都是丰田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市场,目前丰田在这几个主要市场中销售的SUV车型以RAV4、汉兰达兰德酷路泽为主,并无全新7座SUV,因此该车有望为丰田转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目前国内SUV市场销售形势火爆,丰田全新7座SUV引入后有望为丰田在华销量的增长做出贡献。

丰田目前在华共有四款SUV车型实现普拉多、大型SUV兰德酷路泽以及广汽丰田中型SUV全新汉兰达,全新7座SUV引入后将使得丰田在华SUV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壮大。新车整体造型大气、稳重,前脸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周围加以镀铬饰条修饰,此外丰田全新7座SUV前雾灯周围也加入镀铬饰条,时尚感得到大幅提升。

从侧面来看,丰田全新7座SUV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C柱和D柱采用深色处理,使新车呈现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外后视镜加入转向灯,新车时尚感得到提升,六辐式轮毂设计独特,不失运动感。丰田全新7座SUV尾部造型层次感较强,回旋镖式组合尾灯非常醒目,尾翼和鲨鱼鳍天线的设计使得新车运动感得到提升。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率先搭载丰田最先进的D-4ST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可根据发动机工况选择最佳的燃油喷射方式,完成强劲动力输出;此外该发动机拥有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可与奥托循环进行智能切换,实现最大程度的燃效提升。从车型定位来看,丰田全新7座SUV有望与全新汉兰达共享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 2015年10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