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中型SUV将推家族化产品 跑车版领衔

2015年10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发现捷豹F-PACE将会衍生出多种车型,这其中就包括三门版、五门版、性能版、以及高性能版与电动版本。

早在201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捷豹就发布了CX-17概念车,该概念车正是捷豹SUV家族车系的鼻祖。按照捷豹规划,首款SUV F-PACE推出后,这款SUV将诞生一款Coupe版的跨界车,新车将以奔驰GLC Coupe为竞争对手。同时,这款以运动性为主打的车型,还将推出高性能的R版,以及更“暴力”的高性能版,并与路虎高性能车一样加上SVR的后缀,此外F-PACE还会推出电动版车型,最终形成F-PACE家族。

早前,与捷豹同属姊妹品牌的路虎极光就衍生了出三门版车型,未来F-PACE也有望采取此发展思路衍生出三门版车型。据了解,F-PACE三门版车型有望命名为“F-UC”或“F- Utility Coupe”。目前,SUV市场增长最为迅速,各个豪华品牌都推出旗下各个级别的SUV,而且大多都已实现或将要国产。从目前来看,捷豹在SUV领域发力已经有些晚了,但凭借着捷豹独特的产品个性,未来F-PACE家族也许会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动力方面,高性能版F-Pace有望搭载3.0L V6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目前广泛搭载于捷豹路虎高性能版车型中,随着未来发动机的升级,其最大功率或将突破279kW(380PS)。而入门版车型可能会使用捷豹路虎旗下的Ingenium系列四缸发动机。另外电动版本的车型也在规划之中,而采用5.0L V8增压发动机的更高性能版本的SVR版本未来也有有望继续推出。(网通社 2015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