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紧凑级SUV改款 将于10月21日上市-图

2015年10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瑞虎5 1.5T车型,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时隔半年后,奇瑞又将为我们带来其年度改款产品。日前,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新瑞虎5将于10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包括2.0L和1.5T两款动力的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将与现款车型相近。据了解,此次改款车型的主要变化集中在车辆外观设计细节与内饰配置方面。

奇瑞新瑞虎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2610mm。考虑到国内消费者热衷于大空间以及竞争对手正在不断加宽加大,因此其尺寸其实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外观方面,新车更换了重新设计的头灯,相比老款车型造型更时尚。下进气口和雾灯区尺寸增大,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带。此外,新瑞虎5还选用了与现款1.5T车型相同的18寸轮毂,运动范儿十足。车身尾部,新瑞虎5后保险杠上缘加入了镀铬亮条装饰,线条和材质与车身侧面镀铬装饰形成延伸的效果,后保险杠下方也采用了银色涂装下护板,不仅与前脸造型形成对称设计,也减弱了现款瑞虎5全黑后保险杠的视觉沉重。

官方信息显示,新瑞虎 2.0L车型将分为手动挡和CVT无级变速两个版本,而1.5T车型则依然只提供手动挡版本。其中,1.5T车型可提供112kW的最大扭矩和205Nm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百公里综合工况7.2升的燃油消耗表现也基本符合预期。

新瑞虎5对于车辆内部配置的升级十分明显,全系将标配8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该显示屏具备有包括GPS、手机映射、无机芯DVD和倒车视频影像等多项实用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如ESP、胎压监测、四安全气囊、上坡辅助系统也将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新瑞虎5上。(网通社 2015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