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3名高管离任 董事会架构“重组”

2015年10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不久前,商用车董事会成员。

保时捷董事会三位核心高管相继离任后,保时捷监事会对董事会成员架构开展新一轮任命。网通社从保时捷官方获悉:此前负责生产和物流方面工作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Oliver Blume博士升任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负责财务的执行董事会成员麦思格(Lutz Meschke)升任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副主席,此前保时捷北美公司CEO Detlev von Platen升任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

对于此次保时捷董事会的人事调整,保时捷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沃尔夫冈·保时捷博士(Dr. Wolfgang Porsche)表示:“企业拥有众多杰出才能的管理人员,保时捷执行董事会新成员均来自公司内部。”分析人士指出,通过公司内部提拔也显示出保时捷的企业文化。

现年47岁的Oliver Blume博士,在接替穆伦出任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之前,是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负责生产和物流方面工作。保时捷内部对他拥有很高的评价,保时捷博士在谈及他时表示:“Oliver Blume是穆伦最合适的继任者,他很有雄心,拥有扎实工作的品质,关心社会的责任感等。”

接替梅博纳升任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的Detlev von Platen,将负责保时捷在全球市场的销售及市场工作。此前他自2008年保时捷汽车北美总部担任CEO,从当时年销2.7万辆的新高度,Detlev von Platen居功至伟。对此,保时捷博士认为,Detlev von Platen是我们的全球销售业务最佳人选。

此次升任保时捷执行董事会副主席的麦思格,现年49岁的他曾历任保时捷德国财务控制负责人、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主管财务与信息技术。他在保时捷主管财务期间,公司拥有充足的资金链,并降低了负债净额,2014年净流动资金达到10.94亿欧,同比增长21.7%。

在保时捷董事会新任领导架构完善的同时,企业将迎来重大的改革发展期,未来五年将投资11亿欧元用于德国祖文豪森工厂的建设,除了进行产能的扩充外,保时捷还将新建发动机工厂和车身制造工厂。未来保时捷全系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