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四款新车本月28日发布 全新聆风领衔

2015年10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聆风、TEATRO for DAYZ概念车和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三款新车将全球首发亮相,GRIPZ概念车在日本首次亮相,这些车型都将采用新能源动力。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全新纯电动车型——聆风和上代车型外观差异不大,较为明显的是轮毂造型的改变。与外观相比,新车在续航里程上的升级更加引人注目。全新聆风有两种续航里程版本车型供选择,其中一款搭载了现款车型的24kWh电池组,可续航135km,而高配版本将会使用高容量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280km。

此前法兰克福车展上,日产曾发布了名为GRIPZ的跨界理念打造,将以混合动力为动力单,它所使用的电动机与日产聆风相同。

日产2015财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报告显示,日产在今年4月至6月全球销量为129.4万辆,同比增长4.4%。超过了全球同比增长1.5%的整体需求,同期的中国市场,日产销量实现了11%的增长,达29.4万辆。然而8月份,日产销量增速放缓,为40.6万辆,同比仅增长0.6%,亟待采取相应措施重振销量。

在各国政府的扶持政策和充电基础设施完善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日益受到追捧。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纯电动车——聆风的生产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