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新微型电动车/配置曝光 年底将上市

2015年10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得益于芝麻E30将于年底正式上市。近日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得芝麻E30详细参数及配置,新车将全系标配10寸显示屏、蓝牙连接电话等配置,最高续航里程可达到150公里。

作为一款微型纯电动车,芝麻E30采用两门两座设计,车身尺寸数据达到2798/1563/1572mm,轴距为1765mm。新车采用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为13.5kW,匹配较为常规的固定齿比的变速箱,可减少动力损失。新车配备三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为16kWh,最大续航里程为150km,可满足用户短途通勤及出行需求。

芝麻E30整体造型设计小巧精致,符合该级别车型作为家用产品偏向实用性的产品定位。虽然是一款微型电动车,但芝麻E30外观内饰配置人性化十足。外观方面,该车配备前后雾灯、铝合金轮毂、前排双无骨雨刷等配置,此外驾驶侧座椅四向调节、点烟器、阅读灯等功能也具备较强的实用性,同时气配备的10寸显示屏为内饰氛围增添了科技感。

较为全面的安全、科技配置也是芝麻E30的一大亮点,该车全系配备主驾驶安全气囊、主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速落锁、高位LED制动灯等功能,此外日常驾驶中常用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功能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行车安全性。配合10寸中央显示屏,手机连接、蓝牙连接等功能也将为日常驾驶提供便利。

目前自主品牌推出的微型两座电动车并不多见,已上市的车型包括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