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销量猛增40% 冲击年销100万辆

2015年10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翀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长乏力,但广汽5万辆的销售目标。

今年9月广汽本田第三工厂暨发动机工厂同步投产,第三工厂初期产能为60万辆,可有效缓解当前产能不足的问题。未来该厂生产规模将达到24万辆/年,届时广汽本田三个工厂将形成年产72万辆的能力。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广汽本田将在2020年实现年销售100万辆,从这三个工厂的总产能来看,广本还需要一个24万辆的工厂,而我们也在判断这个工厂什么时候启动”。

广汽本田与行业内的传统产能扩充模式不同,始终以市场销量为先导,之后再扩张产能。由于销量增幅一直快于产能增幅,因此实现了“少投入、快产出、滚动发展”良性发展方式。在销量增速大幅放缓的市场中,这种独特的发展方式更具竞争力。

明年广汽本田将迎来产品大年,将推出中级7座思域的平台打造,搭载1.5T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动力大幅提升,而油耗仅为5.8L。

在扩充产能和推出新品的同时,广汽本田兴建的技术研发中心,也在逐步发挥重要作用。该研发中心建设历时7年,总投资高达20亿。该中心的研发中心拥有包括概念设计、造型设计、整车试作、实车测试、零部件开发等在内的整车独立开发能力,其主要职责是“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