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2款全新SUV明年投产 搭载2.0T

2015年10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SUV-X概念车和全新SUV CONCEPT D概念车,其中CONCEPT D的量产车型将是一款7座SUV,两者都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关于这2款全新SUV车型量产车型的生产问题,日前,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广汽本田将于明年投产讴歌SUV-X和CONCEPT D量产车型。据本田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介绍,本田此前公布的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包括2.0T在内共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在明年投产使用。基于讴歌SUV-X和Concept D概念车的定位,量产后将有望采用2.0T增压发动机。

广汽集团与本田技研于2013年就讴歌在华事业发展达成一致,以应对快速增长的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及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随后在2014年7月份,广汽成功引入。” 讴歌国产项目落户广汽本田后,其首款国产车型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内部人士曾向网通社透露:“本田中大型豪华SUV将会在明年落户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拥有黄埔工厂和增城工厂两座整车工厂,年产能为45万辆的销量目标,而日前第三工厂也正式投产,这将使得广汽本田总产能跨越一个新的台阶,上升至72万辆,同时第三工厂也配套建设有发动机工厂,这将为广汽本田明年投产的两款SUV车型产量提供保障。

当下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排量降低的同时也可收获强劲的动力输出,并且也更加符合当下对于环保的要求,目前广汽锐界都已搭载小排量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信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的本田全新7座SUV和讴歌SUV-X也有望搭载本田此前发布的2.0T增压发动机。

本田1-9月份在华销量69.48万辆,与2014年1-9月份51.8万辆销量相比,增长34.1%,其中广汽本田1-9月份累计销量42万辆,同比增长40.3%。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广汽本田旗下仅有一款SUV车型,即小型SUV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