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六款新车28日发布 全新小型SUV领衔

2015年10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今年九月份,旗舰轿车全新一代LS将全球首发亮相,全新普锐斯C-HR概念车将首次在日本亮相。

本届东京车展中丰田将有四款新车全球首发亮相,其中S-FR为一款概念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丰田全新一代普锐斯和新款C-HR概念车已经分别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和法兰克福车展中展出,这两款新车将于本次东京车展中首次在日本亮相。作为混合动力车型的先驱者,丰田普锐斯自1997年上市以来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已超过350万台(截至2015年7月底),目前在售的是第三代车型,推出至今已有6年的时间,如今第四代普锐斯已经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丰田主动安全组合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 P”,安全性能大幅提升。

现款普锐斯车身尺寸为4480/1745/1490mm,轴距为2700mm,全新普锐斯车身尺寸变动明显,特别是车身长度加长了60mm,而车身宽度也增加了15mm,新车只是在高度方面有所降低,新车给人的感觉将更为稳重,此外全新普锐斯轴距长度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变化(以上均为美版车型数据)。

丰田汽车2014年全球累计销量1023万辆,与2013年99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