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大型SUV10月19日上市 动力全面提升

2015年10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奔驰GLE将于10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动力全面升级,首次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GLE在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期间首次在中国亮相,新车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并首次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独立研发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现售的ML系列相比,奔驰GLE并不仅仅是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而是由内到外进行了全面升级。根据网通社从奔驰品牌官方了解到的消息,奔驰GLE将在10月19日正式在华上市。

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成为了奔驰GLE最大的亮点之一。新车将采用经过全新调教的“276”系列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版本。其中GLE 400 4MATIC采用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GLE 320 4MATIC则采用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两款车型均匹配了全新的9G-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可根据驾驶者在动态操控选择开关选取的不同模式表现出敏捷的响应速度。

另外,突显运动性能的梅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当然不会“缺席”,该车采用最大功率高达410千瓦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动力强劲的AMG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惊人的700牛米,对于推动车身重量达到3吨左右的“巨兽”完全不在话下。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发动机扭矩过高,梅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并没有采用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是使用了能够承受更大扭矩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GLE在市场中一定能找到奥迪Q7都是GLE不容忽视的老对手。GLE在经过这次中期改款后动力得到了全面提升,这点相比于现在还未换代的X5和还未在华上市的全新Q7来说竞争优势很明显,只要GLE定价合适,相信其在市场上表现一定会比现在理想。(网通社 2015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