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新中型SUV配置增加 售价降低(图)

2015年10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作为国内豪华品牌中型70万。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5和老款相比差别不大,总体配置基本不变,而官方售价相比于老款则略微下调。

网通社从新老车型里选择40 TFSI舒适型进行对比,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在配置方面增加了一项,而售价则下调了两千九百元。在其他方面,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做出了细微调整,而内饰则保持一致,动力和尺寸新老款车型均保持一致,详细配置对比将在下文中一一介绍。

和老款车型相比,新款的奥迪Q5动力方面没有任何变化,依旧采用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还是来自ZF的8HP纵置式全时四驱tiptronic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换挡快、动作柔,和发动机匹配默契。此外新款奥迪Q5还将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外部配置

外观微调 配置不变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5 40 TFSI舒适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其中新车在外后视镜下部与后视镜三角窗处采用全新的黑色车漆喷涂,四门把手及后备厢盖增加镀铬装饰条。而在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完全一致,双氙气大灯、LED后尾灯、19寸铸铝车轮等都是标配。

内部配置

方向盘增加换挡拨片 整体布局保持一致

在内饰和内部配置方面,新款奥迪Q5 40 TFSI舒适型整体布局和老款车型一致,在绝大多数配置方面都没有变化。两者最显著的区别在于方向盘,新款车型在老款3幅真皮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的基础上增加了换挡拨片,这对于提升驾驶乐趣有一定帮助。

安全配置

基本安全配置齐全 无减配

安全配置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5全系都没有做出任何改变。还是以40 TFSI舒适型为例,儿童安全座椅、全尺寸安全气囊、倒车影像驻车报警系统等一应俱全。

功能配置

功能配置丰富 和老款保持一致

功能配置方面,带有能量回收的起停装置、定速巡航、胎压检测等配置一应俱全,而像B&O高级音响、彩色多功能驾驶员信息系统等豪华配置也全为标配。不过和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增加任何配置,这一点比较遗憾,感觉没什么新意。(网通社 2015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