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6中国年度车评选正式拉开序幕

2015年10月11日 16:2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由中国汽车专业媒体主编俱乐部发起的“中国年度车”评选活动已经进入第三届,前两届的成功举办获得了业内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2016中国年度车”评选依然设置主奖项——“中国年度车”,分奖项为“中国年度环保车”、“中国年度设计车”、“中国年度性能车”以及“中国年度SUV”。“2016中国年度车”的评选继续邀请了更多中国业内资深媒体人,今年又有7位专业媒体人加盟“中国年度车”评委组,总评委人数扩大到22人。

“中国年度车”评选是依据世界年度车评选办法而诞生的年度车评选,作为该评选的发起者,中国汽车专业媒体主编俱乐部是由十位资深汽车媒体人组成的非商业性俱乐部组织,并努力为中国贡献公平、公正的第三方意见。“中国年度车”严格遵循国际标准,真正由专业汽车记者投票产生,力求做到中国最中立、最权威的年度车评选。

近日,22位“2016中国年度车”评委对从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在中国市场上市的近140款入围候选的全新车型(不包括改款车型和年度款车型),进行了第一轮网上封闭投票,票选出5个奖项得票最高的各前10名车型。10月底,将在这50款车型中按照世界年度车打分规则评选出5个奖项的前三名共15款车型。11月上旬,22位评委将对最终入围的这15款车型进行封闭实车测试,随后进行最后一轮打分。最终评分结果将在11月19日广州的“2016中国年度车”颁奖盛典上公布。

“2016中国年度车”得到了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也将作为“2016中国年度车”的主要合作伙伴全程参与并支持中国年度车的相关评选工作当中。

与前两届评选不同的是,2016中国年度车评选组委会全权委托专业咨询公司PRIME Research代理中国年度车评选的相关事宜,PRIME Research也将作为中国年度车的评委投票和打分的监督机构,为中国年度车带来更加专业的数据支持。PRIME Research还将在未来的两个月内对中国年度车评委以及媒体记者进行专业的数据调研,调研结果将在11月广州车展前夕公布,为中国汽车行业提供专业的媒体数据分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