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9月在华销量上涨17% 年内两新车上市

2015年10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今年国内车市受宏观经济影响增幅放缓,豪华车阵营。

奥迪9月销量之所以增长,得益于A3等车型销量的急速增加。国产车型表现优异,国产车型1-9月销量达到368,297辆,同比增长7.4%;9月单月销量45,145,同比增长2.6%,充分展现了全产业链本土化的强大体系能力。

奥迪今年的销量目标为进口车身份引入国内,而具体的上市时间奥迪官方暂时还未公布。

新款A6L新增1.8T车型 外观和海外版新款A6一致

A6L为奥迪旗下的中大型轿车,此前老款A6车型曾在华推出过1.8T车型,通过较低的排量以及行政级别的座驾满足当时消费者的需求。此次新款A6L重新搭载了1.8T排量的发动机,由于其排量低于2.0T车型,因此售价上也将有所下调,因而更具诱惑力,不过其动力表现则毫不逊色。根据奥迪公布的信息,新款双离合变速器。

在外观方面,新款A6L与此前海外发布的新款A6基本相同,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更为大气,同时新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LED尾灯灯组让新款A6L科技感更强。另外全新LED矩阵大灯也将出现在新A6L上,相比现款车型的全LED头灯而言,年轻化了不少。另外新车型采用了多边形双边单出排气管,并在尾部增加了多个镀铬装饰件,提升了豪华感。

全新Q7大幅减重 车身尺寸更为紧凑

在车身重量方面,奥迪全新AQ7出自第二代MLB Evo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在车身尺寸上的灵活性极好,并且采用大量高强度钢以及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正因如此,全新Q7的整备质量仅为1,970千克,比现款车型大幅降低。以搭载3.0升TFSI发动机的车型为例,全新一代车型减重达345kg,这对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有着很大的帮助。

在车身比例方面,全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