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小型SUV实车-首次曝光 11月正式发布

2015年10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目前长安汽车在。

长安品牌此次推出CS15,定位将低于CX20的继任车型。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有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现款CX20所搭载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峰值扭矩131N.m的参数来看,CS15将在动力方面进一步提升,从而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从网通社获取的图片来看,CS15整体造型紧凑,前脸运用了全新的格栅样式,新车前大灯内部结构还采用了更具层次感的设计。与此同时,整车侧面可以看出长安CS15十分接近CX20,新车的后窗下沿部分采用了明显的上翘设计,后门开口轮廓、A柱三角固定侧窗、外后视镜设计都与CX20类似。值得一提的是,CS15在后挡风玻璃的造型上一改CX20平直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曲面式设计。

在国内SUV细分市场中,哈弗H1在今年1-7月累计销量为39,678辆,平均月销突破五千辆。在小型SUV领域哈弗H1拥有不错的竞争实力,未来长安CS15上市后势必与其形成竞争。

根据长安未来SUV产品的规划,未来在长安CS15上市后,还将推出全新大型七座SUV—CS95。此外,CS55、CS65和CS85车型尚在规划之中,未来三年或将投放市场。届时,长安旗下SUV阵容将达到7款。随着旗下产品逐渐增多,长安品牌将具备完成2020年600万销量目标的能力。(网通社 2015年10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