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新款ATS-L今日上市 预计28万起

2015年10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今年1至8月,8万起售。

ATS-L是凯迪拉克在去年推出的一款新车,也是凯迪拉克品牌重回国际一线阵容的一款力作。该车定位在竞争较为激烈的国内奔驰)外多了一个新选择。

新款ATS-L在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异,依旧保持着凯迪拉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经典的钻石切割理念使其看去更加饱满,车辆的每一处线条都表现的极为流畅。新车最大的变化当属新款凯迪拉克的全新LOGO,相比现款LOGO取消了月桂装饰,仅保留盾牌部分,同时盾牌被压缩得更加扁平,更加舒展。

内饰方面,简洁的设计语言打造的中控台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且由考究的精雕烤漆面板打造,提升车内氛围的整体质感。车内面板边缘细密的手工缝合线不仅视觉效果出色,更具有不错的手感。此外,新款凯迪拉克ATS-L还搭载了全新的苹果“CarPlay”系统,科技配置更上一层楼。

新款凯迪拉克ATS-L依旧提供两款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为高低功率版。其中2.0T高功率版发动机能够迸发出205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400N.m,2.0T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9kW,峰值扭矩为353N.m。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凯迪拉克ATS-L换装了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发动机启停系统的加入使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了8%,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传统德系三强奥迪宝马、奔驰牢牢掌控着市场份额。不过新款凯迪拉克ATS-L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搭载苹果“CarPlay”,从核心零件以及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这也使得凯迪拉克ATS-L拥有与竞争对手一争长短的实力。(网通社 2015年10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