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新思域国产将搭1.5T 尺寸全面增大

2015年10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国产的动力匹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日前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1.5T增压发动机会在明年投产,全新一代思域将率先搭载。”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思域宽度和轴距尺寸相比现款车型都有所增加,空间表现更加出色。

本田此前在中国媒体大会中共发布了1.5L、2.4L、3.0L三款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以及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1.0T、1.5T、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在海外版超越本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国产全新思域搭载这款发动机后,动力得到大幅提升,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第十代思域国产车型将搭载本田全新的地球梦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6速自动变速器以及思铂睿和CR-V搭载的2.0L发动机相比二者最大功率接近,但1.5T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大幅超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思域是本田旗下一款A级轿车,此次发布的是第十代车型。作为换代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有所升级,车身尺寸也大幅增加。全新一代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556/1803/141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宽度增加48mm,高度降低45mm,轴距增加30mm,这使得新车内部空间更加宽裕,同时降低的车身看起来更加稳重。

目前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