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本月28日发布6款新车 小型车占多数

2015年10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在交通拥堵问题和环保话题日益受到关注的今天,汽车的产品中占有重要地位。日前,网通社从铃木官方了解到:在本月28日举办的第44届东京车展期间,铃木汽车将推出6款新车,其中有4款小型车,MIGHTY DECK、Air Triser、IGNIS和IGNIS-Trai四款概念车将全球首发。

本届东京车展中微型车,其后备箱采用了类似皮卡的开放式设计,且其中一个座椅可以放倒,储物空间灵活;Air Triser概念车是一款厢式旅行车,在车长不足4.2米的情况下,采用了可自由布局的7座设计。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将使用油电混动系统。而IGNIS与IGNIS-Trai是同一小型两厢车的不同版本,兼顾日用与休闲。

铃木新款量产小型车Baleno此前曾在法兰克福车展中首发,本次展出将是它在日本的首次亮相。从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该车尺寸将略大于维特拉也将亮相,采用铃木全新的四驱系统并改良了安全配置和燃油经济性。

铃木此前已经在中国知识产权局注册了两款小型车,从外观上看,这两款车分别与全新IGNIS和Baleno相同。这两款新车在实现量产后,最早有望明年引入国内,其中Baleno车型有望搭载1.0T涡轮增压引擎。

铃木Baleno基于铃木全新的B/C平台打造,该平台发布后,将与铃木全新轻型车平台和A级车平台共同组成铃木未来的三大汽车制造平台,铃木首席工程师伊藤邦彦曾表示:“基于新平台打造的新车刚性提高10%,车重减轻15%”。此外,铃木汽车社长铃木俊宏在法兰克福车展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五年内,(铃木)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包括全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