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将推大7座SUV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图

2015年10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丰田汉兰达等7座SUV展开竞争。

今年的车市寒流并未影响到SUV细分市场,1-8月我国SUV销量同比增长44.47%。继小型SUV之后,原先不被看好的7座大SUV又成为厂锐界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作为专注SUV的品牌,国产后的Jeep也将进入更多细分市场,推出更多接地气的产品,7座SUV就是其中之一。

目前Jeep旗下有大切诺基6款产品,并未有7座车型。根据广汽菲克规划今明两年将推出三款国产SUV、分别为自由光自由侠指南者换代产品,覆盖小型、紧凑、中型市场,三款车均为5座车型。针对中国国情,Jeep已开始规划一款7座SUV产品。该车定位在自由光和大切诺基之前,是一款中大型SUV,主要满足中国式大家庭的出行需求,也是Jeep未来五年10款新车中的一款重要产品。

全新汉兰达、国产雷诺明年也将推出国产的7座SUV,上述车型都将是Jeep国产7座SUV的劲敌。

中国大家庭出游方式为7座SUV的提供了生存空间。二胎政策的开放无疑为这一市场添了把火,对于Jeep品牌来说,要在中国下好国产这盘棋,摸准中国消费者喜好,推出合适产品是是提升销量的重要杀手段。(网通社 2015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