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9月在华销量增长10.9% 年内推两新车

2015年10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在今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进入了相对平稳的发展期间,各大豪华品牌在华销量增速也有所放缓。近日,网通社从50万辆的在华销售目标发起冲击。

宝马9月在华销量的提升带动了宝马全球销量的增长,宝马集团今年9月全球交付215,413辆车,同比去年增长7.8%;而在1-9月宝马在全球共销售了1,644,810辆车,同比去年增长7.5%;这两项数据在今年均创最好记录。

9月销量的提升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新款奥迪A7等在市场上得到了极大的关注,宝马携此次中期该款的6系到来势必要在中大型轿跑市场上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宝马全新7系动力提升 尺寸加长

全新7系产品序列中,740Li搭载的B58B30发动机可输出240kW的最大功率,而现款740Li所搭载N55B30A最大功率为235kW、峰值扭矩450Nm;而全 新750Li配备4.4T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650Nm,相比现款750Li的300kW最大功率高出30kW、扭矩输出高出50Nm,换代后的7系主力车型动力输出更胜现款。同时,与同样搭载V8发动机的奔驰S级车型相比,全新7的动力水平强出不少。

全新7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098/1902/1478mm,轴距3070mm;而长轴版7系车身尺寸为5238/1902/1485mm,轴距为3210mm。对比现款国内在售的长轴版本,全新车型略微加长而在高度上稍稍降低。对比同级竞品奔驰S级,全新7系在轴距上更胜一筹,这意味着在内部空间布局上更有优势。

新款宝马6系推三个版本车型 增多项配置

新款6系的外观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双肾式进气格栅竖条由10根减至9根,并加宽了格栅尺寸,使前脸变得更加立体。前灯组标配全LED大灯,具备防眩远光辅助系统,内部灯腔的圆形天使眼也进行了微调,增加安全性的同时更具科技感。

这次中期改款的宝马6系与现款车型的版本保持同步,拥有双门轿跑车、四门轿跑车以及敞篷轿跑车3种不同的车身规格。新车的亮点是在基本版车型的基础上,推出越野风格、卓越风格和M运动风格三种车身套件供选择。三款套件内包含配件让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有了多种变化。

新款6系除了标配LED大灯以外还配备有最新一代的平视显示系统,以投影的方式将车辆速度、前方路况、车道建议、速度限制、娱乐信息等诸多车辆信息,显示在驾驶员一侧的前风挡玻璃上。此外还增加了最新的互联驾驶系统、前排带记忆功能的可加热电动调节座椅、主动巡航系统等多项配置在新车上。(网通社 2015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