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2款国产SUV将上市 全新极光领衔-图

2015年10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SUV市场中的竞争力。

发现神行也将陆续投产于常熟工厂。未来路虎品牌国产车型逐渐增多,常熟工厂也将会根据市场的需求进行扩充。

最新改款的揽胜极光将在动力方面将搭载Ingenium系列中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全部搭载了涡轮增压器、燃油高压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和启/停技术。除此之外,揽胜极光还将在此基础上推出搭载同排量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

此次推出的新款揽胜极光可以视为该车的中期改款车型。该车在发动机舱盖上增加了造型犀利的通风口和全新的保险杠。不仅如此,新车前保险杠两侧LED雾灯的位置也从老款的中部移动到了顶部,整体设计更加富有运动气息。新车尾部变化不大,只是尾灯设计有原来的圆形变成了U型同时采用了LED光源,使日常驾驶过程中有效保证了行车安全性。

路虎揽胜极光此次改款,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同时改款极光还将头灯改为LED光源,上述改变将帮助极光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中提升竞争力,对于其品牌而言也将起着重要作用。新车在华投产后将于同级别车型奥迪Q5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

作为路虎品牌在华投产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外观方面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首先,发现神行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幅设计,相比神行者2更加运动。在竞争对手方面,发现神行在上市后将与已经国产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