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全新旅行车将引入 与索纳塔同平台

2015年10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旅行车因兼具轿车的舒适性和较高的实用性,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迈腾旅行版互为竞品。

模块化生产使不同车型之间可以共用零部件和部分车体结构,从而降低新车的研发成本和生产成本,欧版现代i40旅行车与索纳塔同平台打造,与索纳塔一样同为中型车。这款新车引入国内后将有望延续索纳塔现有的底盘结构和操控特性。

该车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隔栅,且隔栅以多条镀铬横幅装饰,整体效果大气而不夸张;水滴状头灯向后延伸,其中集成了一条LED灯带作为日间行车灯;在下保险杠的两侧还设计了两组LED灯带作为雾灯。

从侧面来看,前风挡玻璃倾角较大,车顶采取了前高后低的设计,一条腰线从前轮拱一直延续到车尾,共同营造了新车的动感;车窗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较有质感;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改善了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增加了行车安全性;轮毂使用双叉五幅式的设计,轮胎则使用扁平比较低的轮胎,有利于增加高速行驶稳定性。

车尾的顶端配有尾翼,更加美观的同时也可以提高新车行驶稳定性;刹车灯采用C字形设计,在车牌的上方配有一条镀铬装饰,增加了整车的年轻气息。总体而言,这款旅行车的造型偏向年轻化和运动化,结合其旅行车的车身结构,引入国内后,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5年10月13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