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迈凯伦推675LT敞篷车 明年入华/PK法拉利

2015年10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然

在超跑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英国超跑制造法拉利488 Spider展开竞争。

全新的敞篷版675LT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并限量500台。675LT Spider的车身和空气动力学套件大量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发动机、底盘和车架也采用轻量化设计,从而使该款敞篷车的整备质量控制在1230千克,与650S相比减重100千克。

法拉利的硬顶敞篷超跑488 Spider已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并将于年内入华销售,迈凯伦也将推出全新敞篷车与之抗衡。在动力方面迈凯伦675LT Spider和法拉利488 Spider各占优势,675LT Spider搭载了排量为3.8L的双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达到496kW,略高于488 Spider的492kW。但在峰值扭矩上675LT Spider稍显不足,为700Nm,比竞争对手低了60 Nm 。

迈凯伦于2013年9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作为较晚进入中国的超豪华品牌,迈凯伦在中国市场的增速明显,从2013年的36辆车到2014年的161辆,增长了3倍之多。而到2017年中国市场的销量将攀升至400辆,占到全球的10%(根据迈凯伦此前的计划,在2017年以前全球销量达到4000辆)。迈凯伦董事长罗恩·丹尼斯(Ron Dennis)曾表示:中国是全球最令人兴奋和最有活力的市场之一,我们将尽力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车型方面,迈凯伦先后将650S、625C、675LT以及540C同步进入国内市场,可见迈凯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这款全新的敞篷跑车675LT Spider在推出后也有望同步入华,以进一步助力迈凯伦中国市场销量的提升。(网通社 2015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