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将推索纳塔插电混动版 油耗降低20%

2015年10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索纳塔插电混动版此前于今年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中国内首发,并已于年内上市。如今这款现代集团新能源领域的重要成员将进入中国。日前,网通社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现代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申报图。该车采用了与北美版车型不同的外观设计,有望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搭载2.0L发动机和电动机动力总成,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相比现款1.6T车型油耗降低20%。

从正面来看,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与混动版不同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雕塑2.0家族式外观设计理念,多边形网格状进气格栅周围加以镀铬材质装饰,显得更为大气;前大灯组锐利修长,十分犀利;发动机舱盖上两条流畅的弧线由前格栅处延伸至后视镜处,整车看起来更加高端时尚。

从车身侧面来看,索纳塔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前悬架较短,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两条流畅的弧线连接车头和车尾,提升运动感,采用了刀锋式多辐式轮毂,为整车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造型很有层次感,环形尾灯十分抢眼,尾部下方带有电池散热格栅,LED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尾翼微微翘起,与尾灯组搭配,立体感十足。

现代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动力由2.0L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其中包括一套电池组,该电池组容量达到9.8kWh,总容量是混动版车型电池组的5倍,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约为35公里,充电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在240V输出电压下,仅需2小时30分钟可完成充电;在120V时,这一过程则需要5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索纳塔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5.8L,与现款1.6T车型6.9L的油耗相比,油耗降低1.1L,提升了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5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