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新力狮11月5日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

2015年10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傲虎升级版车型都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力狮动力上新增加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相比现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数据,动力得到大幅提升。

从外观上来看,新一代力狮在细节部分做了很大改动;沿用了斯巴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犀利的前大灯分布在车头两侧,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颇有质感,边框加以镀铬材质装饰,格外抢眼,同时提升时尚感;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采用开口式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稳重大气。此外,全新力狮的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斯巴鲁全新力狮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方向盘采用三幅式镂空设计,配备多功能操作按键,为行车过程中带来便利;中控台采用倒梯形设计,加以木纹饰板装饰,搭配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各功能区布局合理。此外,全新力狮还将新增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坡道辅助、后视摄像头、后方车辆穿越提示、EyeSight系统、盲点监测、变道辅助系统以及主动扭矩矢量控制系统(ATC)等配置,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力狮搭载了2.0T引擎,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则达到350Nm,通过与斯巴鲁现款力狮的2.5L自然吸气和2.5T增压发动机进行动力对比可知,斯巴鲁2.0T发动机动力输出介于斯巴鲁目前的2.5L和2.5T两款发动机之间,但峰值扭矩却与目前的2.5T相持平。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得到大幅提升。

现款力狮搭载的2.5L排量发动机在车价中税率部分包括了9%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等。其中增值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在换装更小排量的2.0T引擎之后对应税率仅为5%,下调了4个百分点。以目前该车顶配车型36.9商扩大市场份额还是消费者降低购车成本均是一个利好消息。

目前在B级轿车市场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