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桑塔纳家族新跨界旅行车 将命名“酷纳”

2015年10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大众注册了新商标“酷纳”,根据大众的命名体系,“酷纳”与浩纳的命名接近,其有望成为桑塔纳跨界旅行版的名称。

根据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所获得的注册信息,大众于6月24日提交了“酷纳”商标的注册申请,目前这一申请正在受理当中。由于“酷纳”于之前发布的桑塔纳旅行版车型浩纳命名方式十分相像,根据大众家族车型通常采用的命名方式,“酷纳”有望成为桑塔纳家族中跨界旅行车的名字。

在上海大众的产品布局中,上海大众朗逸家族旗下共拥有三厢版车型朗逸、旅行版车型小型车POLO家族里,除了传统的小型车POLO以外还推出了跨界版车型Cross POLO。而在桑塔纳家族中,现已有三厢版的新桑塔纳和旅行版的桑塔纳·浩纳两款车型,为了更加完善家族车型种类,桑塔纳家族有望推出跨界版车型。

全新桑塔纳于2012年正式亮相,新车基于PQ25平台研发,定位于紧凑车型。其两厢版车型也已经在6月上市,家族体系初见端倪。如今汽车种类正朝着多化方向发展,很多车企都倾向于生产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细分车型,未来桑塔纳Cross版本车型酷纳将为其吸引更多的客户群体带动车型整体销量的增长。

动力方面,这款新桑塔纳酷纳有望搭载1.4L、1.6L与1.4T三款发动机,与现款桑塔纳保持一致。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132Nm,1.6L发动机则拥有81kW最大功率与155Nm最大扭矩,而1.4T发动机可输出96kW的最大功率以及225N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手动挡版本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而自动挡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通社 2015年10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