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系车企将增3款新车 “豪华”轿车领衔

2015年10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在最近的两年内,以DS 4,该车为DS品牌在华投产的第四款车型。

DS 4目前是以科雷傲,该车也将是国产车型推出之前的最后一次改款。

新款DS 4作为现款DS 4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还是有比较大的变化。最为明显的地方就是新车把现款车型的“雪铁龙”标识,换成了“DS”标识,从而能更好的彰显出此车的身份。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装配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内集成了苹果CarPlay车载信息系统。动力方面,新款DS 4提供1.2T、1.6T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目前东风雪铁龙已经在紧凑级轿车市场布局了3款车型,分别为爱丽舍、现款世嘉和新C4L。全新C4世嘉的推出进一步丰富其在紧凑细分市场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丰富多样化的用车需求。该车定位将略高于现款世嘉,起售价预计在10万左右。

2016款科雷傲在外观上与2015款基本一致,在配置上做出了小调整。并且新款车型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前排侧气囊、侧气帘,方向盘四向调节、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动力方面,配备了2.0L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93Nm;后者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