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在华推进快修业务 全面PK大众/通用

2015年10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整车销售早已进入薄利时代,车企无法单一依靠整车销售获得利润。为应对市场”寒冬”,车企大佬们开始加速汽车后市场布局。此前,有消息称江铃汽车快修服务点已经在长沙落户,明年将会有20家江铃汽车的Quick Lane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未来,通用、大众福特将在快修市场展开厮杀。

“过去由于经销成功经验,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快捷、价格更具有竞争力的汽车专业服务。”

福特快速服务网点可以为车主多项服务,包括日常保养。制动系统、悬架系统、轮胎维修检测等基础服务。首家福特Quick Lane目前已在长沙开业,明年江铃福特Quick Lane将达到20家。福特在华另一家合资公司长安福特也正计划推快修服务。

相比传统的4S点,快修店最大的优势是节约消费者的时间成本。此前有消息称,上汽通用收购AC德科中国业务建立名为“车工坊”的快修连锁品牌站。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始内部招商,先期仅限上汽通用现有体系的4S经销商加盟,第一批100家快修连锁店面将主要分布在社区周边,为车主提供一般保养、快修等服务。对于这块新兴市场,大众也已有所部署。今年6月,有消息称大众中国计划在国内设立1200家快修保养店。

越来越对车企巨头的加入,将引发新一轮的售后竞赛。对于消费者来说,谁能提供便捷的消费体验、高性价比的服务,谁就能获得青睐,这也是车企大佬们进军这一市场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网通社 2015年10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