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RX售价降3万 动力大幅提升

2015年10月1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9万。全新RX与现款车型相比其入门车型售价降低3.1万元,此外全新RX入门车型(全新RX200t精英版)换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与现款RX入门车型(现款RX270精英版)相比得到大幅提升。

雷克萨斯全新/现款RX入门车型售价对比

亮点:全新RX入门车型售价降低3.1万元

现款雷克萨斯中大型8万元,共分为9种车型,分别搭载2.7L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由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近日雷克萨斯公布了全新RX三款车型的预售价,其中RX200t精英版为入门车型,预售价为43.8万元,相比于现款RX入门车型而言价格降低3.1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现款RX入门车型动力对比

亮点:全新RX入门车型动力大幅提升

全新RX新增200t车型,以取代现款RX270车型,RX200t搭载一款更小排量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73kW,最大扭矩则达到350Nm,全面超越RX270搭载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降低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全新RX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雷克萨斯全新/现款RX入门车型车身尺寸对比

亮点:全新RX入门车型轴距加长50mm

雷克萨斯全新RX车身尺寸得到升级,长度4890mm(加长120mm)、宽度1895mm(增加10mm),新车高度与现款RX相比保持不变,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X轴距加长至279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增加50mm,使得新车的驾乘空间进一步增大。全新RX车身尺寸升级后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其车身尺寸已与在售的现款宝马X5非常接近。

雷克萨斯全新RX采用二排5座座椅布局,乘坐空间极为宽敞。以身高184cm的体验者为例,进入车内调整好驾驶坐姿后,头部上方空间为4指左右。全新RX后排空间更为宽敞,尤其是腿部空间可达2拳左右,而头部空间也保持在3指左右,保证后排乘客不会受到空间方面的束缚,将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驾乘体验。

雷克萨斯全新/现款RX入门车型配置对比

亮点:全新RX入门车型新增多项配置

全新RX200t精英版作为入门级车型即带给消费者全面周到的舒适性配备。外观方面,全LED灯组(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雾灯和高位刹车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器、可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铝制行李架、后扰流器等科技和设计元素一应俱全;驾驶舱内,智能进入钥匙和一键式启动、智能迎宾自动照明系统、8向电动调节带2向腰部支撑的前排座椅、电动可调天窗、带花粉过滤功能和Nanoe®微水离子发生器的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巡航控制系统、多重驾驶模式选择、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丰富配置为驾驶者提供舒适、贴心的驾乘体验;安全方面,装备10个SRS气囊、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制动保持和电动驻车EPB、胎压监测等丰富配置。与现款RX270精英版相比,全新RX200t精英版新增了LED远近光灯等多项配置。(网通社 2015年10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