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新K5等9车购置税减半 王连春讲战略

2015年10月14日 00:14: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东风悦达主席、党委书记王连春向网通社表示:“公司将视全新K5上市为新一轮发展机遇,鼓励支持1.6L以下乘用车发展机会营销模式,最大程度保证9款价值税优惠车型的供应,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1. 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放缓,加快新产品投放

“今年以来,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市场增速大幅放缓,研发新车的角度并没有放慢。相反,在市场调整期,加大新车型的储备,加快新产品投放的步伐。”王连春说道。今年3月份,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KX3正式上市,随后又推出了K2五门版好K4、KX3特别版车型。起亚接连推出新产品,这一做法不仅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销量。

2. 全新K5搭载起亚最先进的技术和科技配置

B级轿车K5是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家族,通过强劲的涡轮增压技术大量前瞻性的科技配置,以超强的产品力诠释出至臻至美的实力,充分彰显出起亚抢占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决心。”

3. 鼓励支持1.6L以下车型发展营销模式

根据此前国务院发布的消息: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包括全新K5在内共有9款车型可享受到这一政策,这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优惠,同时对东风悦达起亚来说也是一个新的销量增长点。

公司将视全新K5上市为新一轮发展机遇,鼓励支持1.6L以下乘用车发展机会营销模式,最大程度保证9款价值税优惠车型的供应,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4. 未来三年推出19款新车型,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

当下汽车排放标准日益严格,根据国家发布消息:到2020年,各大车企旗下车型平均百公里油耗达到5L。这一政策推动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起亚汽车也将在这一领域发力。

“面对竞争,深刻意识到不断开发新车型是企业之间可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是企业迎接市场挑战的利器,是企业取得胜利的关键。东风悦达起亚高度重视新车型战略,将斥巨资研发新技术,研发新车型。未来三年,公司计划将向市场投放19款新车型,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投放上将迈出重要的步伐。”(网通社 2015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