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新能源-前9月销量增11倍 再推2新车

2015年10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今年1-9月,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达到87,531辆,同比增长率达到2.7倍。持续增长的新能源市场为各家车企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电动车前3季度销量达到11,251辆,同比销量增长11倍之多,已达到去年全年销量的两倍。北汽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公司在今年年底前还将推出2款纯电动汽车。两款新产品的加入将助推北汽新能源整体销量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击。

目前北汽新能源在售车型包括E150EV、EV160、EV200、ES210威旺307EV等产品,在第三季度,北汽新能源获得订单超6000辆,2015年前三季度累计交车达到11,251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倍之多。北新能源高层此前表示,通过丰富产品、完善网点布局、建设专营队伍等举措,北汽新能源今年将冲击2万辆的销量目标。从目前的销量来看,已完成了其目标的56%。

按照规划,北汽新能源在今年年底前还将推出2款纯电动汽车,其中一款是代号“C33”的换代产品(在EV200基础上进行升级),另一款是代号“C50”的全新A级车。其中全新A级车EU200,基于绅宝D50打造,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50公里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是北汽新能源旗下首次应用快速换电技术的产品,未来将同时面向出租车和私人用车两个细分领域。

得益于全球化研发资源优势,北汽新能源未来每年将研发4-6款新车型,打造“2、3、4”(即续航里程200公里、300公里、400公里)、“高、中、低”(即高档、中档、标配三个级别)、“大、中、小”(即车体大小)完整新能源汽车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目前北汽新能源已完成充电桩建设7000余个,其中包含1600余个公共充电设施。

据北汽官方介绍,2015年上半年,中国已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