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将推小号“博瑞” 搭1.3T/明年上市

2015年10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吉利博瑞颇为相似。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有望搭载一款1.3T发动机。

整体来看,新一代帝豪外观造型较现款车型更具时尚及设计感,细节素与博瑞有相似之处,并展现出相比现款车更为出色的品质感。吉利汽车高级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表示:“在过去几年,吉利的造型设计实现了革命性的飞跃,并日臻成熟。到目前为止,吉利在全球建立了四大造型中心,招募了超过300名设计师及工作人员,根据吉利全新的品牌方向开展设计工作。”此外,彼得·霍布里提到,以博瑞为新开端,吉利正致力提升在研发、质量、设计领域的全新水准。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水波涟漪”前进气格栅,与吉利博瑞颇为相似。家族式前脸的统一,有助于提升其新产品辨识度,并依托博瑞车型积攒的口碑及人气提升受关注程度。整体来看,新一代帝豪车身姿态稳健,车身比例优雅协调,硬朗且具有雕凿感的线条形成鲜明对比。车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及引擎盖采用一体式线条,营造出运动化风格,符合时下新潮设计理念

新一代帝豪侧身造型简洁流畅,腰线由车门把手处延伸至车尾,微微上扬的造型为整车增添了动感元素。新车配备双五辐花瓣式造型轮毂,视觉效果十分出色。此外该车侧身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C柱的处理,流畅的线条为整车动感造型加分不少。

新车尾部造型延续了整车的造型风格,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层次。尾灯组采用了常规的向两侧延伸的造型,但下部轮廓采用不规则形状,为尾灯造型增色不少。此外新车下包围预计采用与车身不同色设计,硬朗的横向线条使整车更显稳重大气,其配备的双边共两出式尾排也十分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吉利并未公布新车的详细动力参数,但根据此前消息,新一代帝豪或将延续现款车型搭载的1.3T和1.5L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应用了诸如涡轮增压、集成与模块化等技术打造,最大功率达到98kW,最大扭矩185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网通社 2015年10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