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全新小型车官图曝光 四季度上市

2015年10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将在四季度投放市场。

乐风RV的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底部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设计,这已经在雪佛兰旗下多款车型有体现,成为雪佛兰的标志性设计。前脸的线条较为舒展,这也使的该车看起来“人畜无害”,符合厂家对于城市休旅车型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乐风RV的头灯组采用的是氙气大灯,并且灯组颇有设计感,内外镀铬装饰使该车显得较为有神。

从车头转至车尾,牌照架四周也采用的六边形凹槽设计,这一点与车头六边形大嘴形成一定的呼应。在灯组的设计上,乐风RV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同样出色,点亮效果较为抢眼。虽然没有采用LED灯源,但点亮效果层次清晰,夜间辨识度得到有效提高。而该车后保险杠转角处有倒L形的凸起设计,似乎是在为空气动力学做出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乐风RV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型,黑色的D柱与同色的隐私性玻璃,形成类似车顶悬浮的效果。这一设计在保证后排乘客的私密性的同时,能提供更加广阔的视野。悬浮式车顶此前多搭载于小型车较为少见,不过从视觉感受来看,效果不错。

目前乐风RV的动力配置并没有公布,但参考该车的定位,乐风RV有望搭载装配在雪佛兰旗下赛欧3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83kW的最大功率和141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国务院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未来购买该车的消费者将从中受益。

雪佛兰给乐风RV的定位是“城市休旅车”,休旅车的概念最早起源美国,但却在日本发展壮大,更为宽敞的空间以及更为人性化的设计在能够满足大件家用品的载货需求,同时也能够保证一家人出行能够拥有舒适的乘坐空间。在乐风RV所在区间内,来自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