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将推全新旗舰家族 含超大型SUV/轿车

2015年10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SUV  X7以及定位高于i8的全新混动超级跑车,共三款旗舰级新产品。这些车型的陆续推出将为宝马形成新旗舰家族,其涵盖轿车、轿跑车、SUV和跑车,进而全面扩大宝马产品线阵容。

宝马8系是基于全新7系打造的全新轿跑车型,其上市之后将与宝马i8之上,其将成为宝马全新旗舰跑车。

宝马8系定位豪华轿跑车 与奔驰S级Coupe竞争

从网通社获得的假想图看,宝马8系大部分设计来自于此前发布的宝马Gran Lusso Coupe概念车,车身线条低矮流畅,并采用双门掀背设计。细节部分,包括连体式前大灯、柳叶形LED尾灯等设计都是宝马家族最新DNA样式。

新车推出后将主要针对美国市场、中国市场以及欧洲市场。纵观豪华品牌Coupe轿跑车型,包括奔驰S级轿跑、玛莎拉蒂GT在内的多款轿跑均将跑车所展现的强劲动力和轿车的舒适性完美融合,而全新8系轿跑的推出将为宝马带来豪华轿跑车市场份额。

宝马X7将搭6.0T发动机

宝马在两年前开始着手开发X7和劳斯莱斯SUV,这两个车型将会共享大量零部件。宝马X7内部代号为"G07",其将基于最新的HPLC模块化平台开发而来,这一平台就是以前被称为"35up"的全新后驱平台,刚上市的新一代7系就是基于该平台打造。

全新宝马X7的悬挂以及众多部件都来自于宝马X5,并将提供四驱版和后驱版两种车型。在内饰方面,宝马X7将会拥有7座设计的豪华座舱,内饰的豪华感甚至会超过新款的7系车型,新车预计在欧洲起售价将会在13万欧左右,约合85.7万元人民币。

宝马X7将采用的动力系统将会包括6缸发动机、8缸发动机以及最新的宝马X5 xDrive40e上所使用的插电混动技术。在最顶级的车型上,将会配备一台V12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很可能是目前760Li上所使用的6.0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50Nm。在和奔驰、宝马的同级发动机比较中其功率表现最为优异,相比于同是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奔驰V12,最大功率大出了10 kW,相信X7在搭载了这款发动机后能真正担负起宝马旗舰SUV的名号。

宝马全新混动超级跑车与雷克萨斯共同研发 定位高于i8

宝马将推出的这款性能跑车将采用发动机中置布局和四轮驱动系统,并在车身上使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和铝制构架。同时,这也是一款由发动机加电动机共同驱动的混合动力超跑,其中电机负责前桥驱动,而发动机主要负责后桥驱动。预计这款新能源超跑最早在2020年与大家见面。

动力系统方面的使用,预计新车将会搭载一款与丰田的插电混合动力技术,据相关人士表示,在这样一套动力组合下,该车实际的输出最大功率将达到588Kw(800马力)甚至更高。

与宝马i8不同的是,这款混合动力超跑将更加注重在速度、超强动力等性能方面的表现,而这款车的定位也将在宝马i8之上,属于M系列中的一款新能源车型。此车型推出后在市场上的直接对手将瞄准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