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推新混动SUV 变16项配置/贵2.87万

2015年10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旗舰型与全时四驱豪华型配置相差16项,其中在智能化车机互联系统方面有巨大提升。

全时四驱旗舰型/唐全时四驱豪华型 售价对比

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比亚迪唐全时四驱豪华型上市至今其销量一直稳定攀升,也遇到供不应求的状态,动感的车身以及充沛的动力使其入门车型售价25.13万的价格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相比售价方面,新车比亚迪宋全时四驱旗舰型公布预售价为28万元,高于唐全时四驱豪华型2.87万元,究竟贵在哪里,让我们一起看看。

宋全时四驱旗舰型/唐全时四驱豪华型 尺寸对比

比亚迪宋产品定位略低于比亚迪唐,相对车身尺寸方面会有所体现。据官方数据显示,比亚迪宋全时四驱旗舰型的车身长宽高为4565/1830/1720mm,轴距为2660mm。比亚迪唐全时四驱豪华型车身长宽高为4815/1855/1720mm,轴距为2720mm。

宋全时四驱旗舰型/唐全时四驱豪华型 动力对比

此次公布的宋全时四驱旗舰型并没有沿用2.0T发动机,而是搭载排量更低的1.5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就发动机参数来讲,比亚迪唐动力的综合总功率为371kW,综合扭矩为820N.m。而比亚迪宋的综合总功率为333kW,综合扭矩为740N.m,虽然动力略低于唐,比亚迪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同为4.9s。

宋全时四驱旗舰型/唐全时四驱豪华型 配置对比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全时四驱旗舰型和比亚迪唐全时四驱豪华型的外观配置基本相同。不同的是,比亚迪宋全时四驱旗舰型采用的是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比唐采用的18英寸轮毂还要大一号,为整车外观增色不少,同时也为行驶过程中的驾驶安全提供帮助。此外,翼子板饰件是比亚迪宋全时四驱旗舰型所没有的。

比亚迪宋全时四驱旗舰型在内饰方面很下功夫,双色的内饰颜色为用户视觉带来新鲜感,后排USB接口也考虑到后排乘客为电子设备充电的需求。360°全景影像系统在停车过程中为用户提供便利同时该项配置也是同级基本没有的。PM2.5绿净系统为用户提供车内更好的空气环境,远离有害空气,诸多配置的应用使得其表现十分出彩。

驾车安全一直是用户选购新车时考虑较多的一部分。对于安全配置方面,比亚迪宋和唐拥有各项用车安全系统为用户出行带来保障;行车记录仪的配备也为用户避免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儿童座椅的应用保障出行中孩子因淘气带来的威胁。相比比亚迪两款车,比亚迪唐全时四驱豪华型比宋全时四驱旗舰型多出3款配置,包括ATS全地形模式、HID透镜式氙气前大灯以及伊顿差速锁。

随着车型的快速更替,智能娱乐配置也运用到汽车当中。比亚迪宋针对用户日常用车中的需求导入了更多的娱乐配置,包括PhoneLink车机互联系统、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百度MyCar云服务平台、Wifi热点自动提醒等,而这些也是比亚迪唐全时四驱豪华型所没有的。总体来说,比亚迪宋全时四驱旗舰型让人充满期待。

总结:关于最终售价的问题,我们不妨推想一下:比亚迪唐在公布预售价格时,全时四驱旗舰型预售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