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新思域将“换标”讴歌 国产将搭2.0T

2015年10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思域也将于明年在华投产,从目前国内保有量最大的A级车细分市场来看,讴歌换代ILX也有望进行国产,通过缩减生产成本的方式最大程度上取得更好的市场反馈。近日,网通社从讴歌内部人士了解到:由于思域将成为首搭1.5T车型,定位更高的ILX有望采用动力更强的2.0T引擎,实现性价比的大幅提升。

讴歌SUV-X概念车此前在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该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根据讴歌的产品规划,该车将成为2016年国产的首款车型。对于这款全新车型,本田(中国)讴歌事业部部长渡边康治曾表示:“讴歌国产计划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明年国产的SUV-X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的开发工作已完成,配置等搭载将会根据中国的市场需求来制定。”讴歌SUV-X也拉开了该企业国产的序幕。

思域是本田旗下一款A级轿车,此次发布的是第十代车型。作为换代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有所升级,车身尺寸也大幅增加。值得一提的是,讴歌ILX与思域同平台打造,思域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一直在东风本田进行生产和销售,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曾表示:“1.5T增压发动机会在明年投产,全新一代思域将率先搭载。”而讴歌ILX定位高于思域,其换代车型国产后将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讴歌ILX为A级轿车,现款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为19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一代思域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则为203Nm。相比之下,本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实现全面超越,最大功率超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94kW,最大扭矩方面更是超过210Nm。全新一代讴歌ILX搭载2.0T增压发动机后,动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本田今年1-9月份在华销量累计69.4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