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新ATS-L增3项配置 价格降2万元

2015年10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今年1至8月,发现,新款28T领先型较老款而言售价降低2万,同时还新增3项配置。

ATS-L作为凯迪拉克第二款6万辆,同比增长12.0%。10月12日,新款ATS-L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对比新老款车型的售价可以发现,28T两款顶配车型出现1-2万的减价,其中28T领先型降价2万的情况下增加了3项配置。

车身尺寸对比

亮点:新车增高8mm

凯迪拉克新ATS-L 28T领先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4/1429mm,轴距2860mm,相比老款28T领先型而言仅在高度方面多出8mm,其他数据相同。ATS-L是凯迪拉克第二款国产车型,通过加长轴距,使得整个车内空间进一步增大,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追求。

动力对比

总结:换搭8AT变速箱,新车油耗更低

新款凯迪拉克ATS-L依旧提供两款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为高低功率版。其中28T三款车型都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能够迸发出205kW的最大功率,以及400N.m的峰值扭矩,其动力数据与老款保持一致。此外,凯迪拉克新款ATS-L 28T三款车型全部换搭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发动机启停系统的加入使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8L下降了8%,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科技配置亮点:新增Apple CarPlay手机映射、无线充电和4G LTE Wi-Fi

新款ATS-L 28T领先型国内首搭CarPlay娱乐系统,并支持手机映射功能。据了解,CarPlay是美国苹果公司发布的车载系统,它将用户的iOS设备、iOS使用体验与仪表盘系统无缝结合。通过USB连接,把iphone的部分功能投射到中控液晶屏上。

此外,新车还增加无线充电功能。在ATS-L中控面板中设计了一个小储物格,其中就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可支持目前市场在售的具有无线充电的功能的部分手机。目前通用汽车公司大力推进安吉星系统研发及应用,在本次新车中首次搭载安吉星4G LTE Wi-Fi功能,让行车过程更有趣味。

安全配置保持一致

凯迪拉克新ATS-L延续老款车型中的丰富安全配置,包括碰撞预警系统和后方交通报警(RCTA),提高车辆倒车时能够安全辅助驾驶员。对于那些驾驶技术不成熟或倒车技术不佳的驾驶员非常实用,有利于新款ATS-L冲击更为年轻化的消费市场。后方交通报警系统简称RCTA,倒车时,车辆后方两侧横向30米内如有车辆接近,系统通过中控显示屏在危险侧,发出图标闪烁警告,并伴随声音或座椅震动报警。

内饰配置保持一致

凯迪拉克新款ATS-L 28T领先型配备了真皮座椅、驾驶员12向电动座椅、座椅记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等高端配置,可以看出,新款ATS-L在舒适性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尤其对前排驾驶员的安全保护和舒适性设计,都做得更为合理。

外观方面,新车没有明显变化,依然保留凯迪拉克新一代的“钻石切割”工艺。盾形的进气格栅看起来霸气十足,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凸显美式奢华气息,中网内部采用比较规整的小方格造型,此外,新款ATS-L采用全新品牌LOGO,去掉外围的麦穗留下只留下中心的多色盾。新款ATS-L 28T领先型前部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采用LED直列式飞翼尾灯设计个性十足。(网通社 2015年10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