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拓展经销商渠道 年内增至100家

2015年10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商渠道拓展等方面的努力。日前,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英菲尼迪目前在华拥有96家经销商,年底将增加至100家。”

英菲尼迪9月在中国市场(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市场)零售销量达3,711台,同比增长48%,保持行业领先增速水平;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28,429台,同比增长36.8%,继续以较大幅度领先豪华车市场增速;9月,车型保持销量主力地位,占总销量逾六成,其中Q50L销量环比增长29.1%,达1,514台,连续七个月单月销量逾千台。销量增长的同时英菲尼迪继续拓展经销商渠道,年底经销商数量将增加至100家。

今年英菲尼迪在华相继投放中型英菲尼迪Q70L 9月强势发力,环比增长逾两番,而由Q50、Q50L和QX50组成的英菲尼迪“50家族”销量达2,584台,占英菲尼迪9月在华总销量比重近七成。随着英菲尼迪在新车型推出和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的持续发力,其在华销量有望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SUV QX30概念车此前已在日内瓦车展中发布,QX30量产车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整车线条流畅而不夸张。作为量产车的QX30会更加收敛一些,概念车上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细长的反光镜、车身腰线等部分都将被更加朴实的设计所取代。不过我们仍能从谍照上看出,QX30在设计上的创新,例如极具雕琢感的防滑护板以及别具一格的车顶行李架。新车将于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中全球首发亮相并将于明年引入国内市场,在动力方面QX30有望搭载小排量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目前英菲尼迪旗下SUV阵容包括小型SUV ESQ,中型SUV QX50,中大型SUV QX60和QX70,以及全尺寸SUV QX80共五款车型,紧凑型SUV QX30的加入,将使得英菲尼迪对SUV细分市场实现全面覆盖,其品牌竞争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消费者也将会有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网通社 2015年10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