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系豪华车企将增8款小SUV 全部导入中国

2015年10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近年来国内小型奥迪六大品牌将在小型SUV领域推出8款车型,未来上述车型将全部引入中国市场。

在网通社此次整理中,捷豹将推出继首款SUV之后尺寸更小的E-PACE,而路虎旗下的三大家族(卫士)也将在小型SUV领域进行布局。沃尔沃也将在现有XC90的基础新增一款小SUV车型XC40,从而增强SUV领域的竞争力。与此同时,德系三强(奔驰宝马、奥迪)将陆续推出GLA CoupeX2和Q4,以此来共同加强德系三强的市场地位。

在捷豹首款SUV车型F-PACE亮相之后,捷豹品牌还将计划推出尺寸更小的SUV车型。据了解,捷豹汽车计划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跨界车,这款车型将被称作捷豹E-Pace。全新捷豹E-Pace将采用与路虎发现相同D8技术平台。未来,捷豹汽车计划将E-Pace跨界车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1车型。

根据路虎品牌公布的规划,未来在旗下的发现、揽胜与卫士家族中将各自推出一款紧凑级SUV。动力方面上述三款新车将搭载捷豹路虎所研发的Ingenium系列的1.5T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将配备涡轮增压器,技术方面还配备高压直喷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可变阀门正时系统等功能。

全新XC40 crossover定位于沃尔沃入门级小型SUV,新车将基于CMA平台开发,外观方面有望沿用与XC90类似的设计素。在紧凑型车的速度也逐步加快,未来新车在海外上市后也将引入中国市场,从而改变目前仅有中大型SUV的局面。

在SUV细分领域里,素有德系三强BBA之称的奔驰、宝马、奥迪已经推出GLK、X5、Q5等多款SUV车型。随着同级别品牌的产品线趋于更加完善,德系三强还将分别推出定位更加入门的小型SUV车型。未来奔驰将推出GLA Coupe,该车为GLA车型的的衍生版本,与此同时宝马也将新增全新X2,整车将基于新一代X1进行打造。此外,奥迪Q2也将是其品牌在小型SUV领域布局的一款新产品,新车在尺寸方面将成为旗下SUV中最小巧的车型。随着上述8款车型的相继推出,欧系各品牌也将拥有不错的销量。(网通社 2015年10月16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