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ix25 1.6T今日下线 预计15万起

2015年10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东风悦达5万起。

东风悦达起亚首款小型SUV KX3(傲跑)与北京现代ix25基于相同平台打造,该车于今年三月正式上市,1.6T车型的推出大幅提升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如今北京现代ix25与东风悦达15万元起。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ix25增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7.7kW,最大扭矩250Nm。而现款在售ix25搭载的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6/118kW,最大扭矩则为150.7/192Nm。相比之下,1.6T发动机最大扭矩更有优势,加速性能将更加出色。ix25搭载这款发动机后,动力表现更加强劲,进而大幅提升市场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ix25 1.6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相比于1.6L车型燃油经济性提升6%。

目前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环境并不算乐观,特别是轿车市场甚至出现了销量同比下滑的情况,反观SUV市场销量却持续走高,特别是竞争激烈的小型SUV细分市场。目前广汽别克昂科拉等车型在小型SUV细分市场都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北京现代ix25 1.6T车型推出之后将与这些主流车型展开更为激烈的竞争。(网通社 2015年10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