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现全新朗动下月20日首发 有望搭1.6T

2015年10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今年9月朗动。”据了解全新朗动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有望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5年上半年,北京现代累计销量510,276台,其中“D+S”(中高级车型及全新胜达2.0T升级改款车型、ix25 1.6T等多款新车。据了解全新一代朗动将于明年上市,新车的推出将与北京现代“D+S”车型形成互补。

现代旗下经典车型伊兰特自推出以来已经历经了六次换代,于2012年推出了第六代车型,即国内的朗动。该车凭借出色的实用性,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如今这款车将迎来换代车型。从外观上来看,全新朗动相比现款车型做了很大改动,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LED前大灯长度缩短,尾部高度降低,雾灯处线条由现款的三角形状换成了“L”形状,雾灯造型也做了调整;全新朗动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横向辐条使用镀铬材质装饰,时尚感得到提升。

北京现代现款朗动搭载的是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3.8/107kW,最大扭矩为155.5/175Nm。相比之下,全新朗动有望搭载的1.6T增压发动机的表现更为出色,最实现了动力上的全面双离合变速器,与1.6T增压发动机相配合,为驾乘者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体验。

现款朗动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70/1775/1445mm,轴距为2700mm,而全新朗动尺寸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570/1800/1440mm。轴距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2700mm;相比之下,新一代朗动宽度增加25mm,高度减少5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前后方加热座椅,提升乘客在行车过程中的舒适感。(网通社 2015年10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