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明年将推S系列第二款车 或命名SR9

2015年10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在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按照S系列产品的命名方式,其将很有可能定名为“SR9”。

众泰S系采用了系列“S”+类别“R”+数字的命名方式。根据众泰官方介绍,“SR”,是Sixth Revolutions(第六次革命)的缩写,取其“科技性与革命性”。末尾数字可以理解为所代表的车型定位,由此我们推测处于投放节奏中的中型SUV有望应用“SR9”的名称。

据刘慧军透露,众泰S系列未来还将针对市场前景较好的自主品牌MPV车型的普遍特点来看,外形偏向于轿车化、追求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已经成为时下的流行趋势。可以预见,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众泰S系列MPV产品也将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众泰S也将在新能源车领域有所行动,以进一步巩固自己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虽然在销量份额方面其尚无法与旗下传统动力车型相抗衡,但二者差距的不断缩小可以很好地反映出消费者购车习惯正在发生变化,这也是众泰未来发展的核心项目之一。

今年前9个月,众泰汽车累计销售新车约14万辆,已完成全年目标销量的七成,成为自主品牌中的一匹黑马。受惠于多款新车的即将投放和1.6L及以下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众泰将有很大机会在年底时触碰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