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双门跑车搭2.0T 动力超宝马4系

2015年10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宝马4系的2.0T引擎。

雷克萨斯全新双门轿跑车型RC此前已在东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推出了搭载3.5L V6发动机的RC 350和搭载2.5L混动系统的RC 300h,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国内发布的全新轿跑RC还新增2.0T车型。雷克萨斯设计师在全新RC的设计中首次运用了深邃的轮廓线条,与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设计完美契合,独特的3支LED大灯组合式设计的三角形头灯组造型非常前卫。

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RC采用后轮驱动,动力上配备的是型号为8AR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0kW,最大扭矩则是35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相对于奥迪A5两款竞争对手而言,雷克萨斯RC动力具有一定优势。

不过从三车综合油耗来看,雷克萨斯R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在三车中处于最高位,这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其车身重量所导致,RC车身重量为1700kg,4系车身重量为1540kg,而A5车身重量则是1580kg,尽管油耗高,但RC显得更为稳重。RC在这三款车型中的性价比如何,要等到新车在国内正式上市后才能知晓,据悉,RC将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推出。

据了解,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在全球范围之内,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要,而且还有着非常大的增长潜力,在雷克萨斯全球的总部进行评估后,其在已经新款ES,该车在8月18日已正式上市。值得注意的是,除新款ES之外,雷克萨斯今年年内还将推出全新RX、新款LX、IS 200t以及全新跑车RC,共4款车型。这使得雷克萨斯实现在豪华品牌轿车和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