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系下周3款新车将集中上市 全新7系领衔

2015年10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中国车市呈现出将要回暖的迹象。无论是销量回升还是降幅减小,都鼓励着各大车企“不抛弃、不放弃”,通过继续推出新产品、调整营销策略等方式继续为提升销量做着不懈努力。日前,网通社在对近期的新车消息进行汇总后旗舰级轿车最为重磅。

三款即将在下周上市的德系品牌新车定位于截然不同的细分市场,其中将于10月19日上市的奔驰GLE SUV是豪华中大型SUV奔驰ML级的改款跑车;而将会在10月24日正式投放市场的新一代7系则是宝马旗下的全新旗舰级豪华轿车。

1、10月19日:奔驰GLE SUV

奔驰GLE在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期间首次在中国亮相,新车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并首次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独立研发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现售的ML系列相比,奔驰GLE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更是由内到外进行了全面升级。

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成为奔驰GLE最大的亮点之一。新车将采用经过全新调校的“276”系列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版本。其中GLE 400 4MATIC采用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GLE 320 4MATIC则采用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两款车型均匹配了全新的9G-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可根据驾驶者在动态操控选择开关选取的不同模式表现出敏捷的响应速度。

2、10月21日:一汽-大众新款CC

2016款一汽-大众CC是目前在售2015款车型的年度小改款,新车预计将保持大部分现款车型的设计及配置,而在售价方面将有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16款一汽-大众CC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的变化应该很小,但在配置方面或许将有小幅调整。

在动力方面,目前2015款一汽-大众CC提供搭载1.8TSI、2.0TSI以及3.0L V6三种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8TSI车型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2.0TSI车型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3.0L车型最大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8TSI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2.0TSI和3.0L车型则匹配6速DSG双离合。对于2016款一汽-大众CC而言,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3、10月24日:宝马全新7系

全新一代宝马7系源自全新的35up平台,该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在车身架构上应用铝、镁、高强度钢及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碳纤维复合材料主要用于驾驶室区域的各重要部位。全新一代7系较现款车型减重达130公斤,更轻的车身自重强化了车身抗扭刚度的同时有益于提升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减重后该车依然延续宝马50:50的前后轴荷比,并且重心降得更低,新车将更容易控制。

全新7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098/1,902/1,478毫米,轴距3,070毫米;而长轴版7系车身尺寸为5,238/1,902/1,485毫米,轴距为3,210毫米。对比现款国内在售的长轴版本,全新车型略微加长而在高度上稍稍降低。对比同级竞品奔驰S级,全新7系在轴距上更胜一筹,这意味着在内部空间布局上将有望更具优势。

全新一代7系采用了新改进的3.0升双涡轮双涡管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4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750Li则采用了4.4升双涡轮双涡管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3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另外新7系所推出的插电混动版本,740Le搭载了2.0升双涡轮双涡管直喷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40千瓦,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这款车的最大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7公里,综合耗油量仅为2.3升/100公里,而现款7系的入门730Li车型百公里官方油耗为9.9L,全新7系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更进一步。(网通社 2015年10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