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前3季度销量小幅下滑 将增跨界车

2015年10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沃尔沃V60旅行车衍生出的跨界车型V60 Cross Country,该车在今年年内将引入国内。

根据沃尔沃汽车给出的销量数据显示,2015年1-9月沃尔沃全球累计销量达到346,146辆,相比2014年同期的339,200辆,销量增长2%。国内方面,由于受到今年中国车市整体增速放缓的影响,沃尔沃2015年1-9月份在华累计销量为56655辆,相比2014年同期的59198辆,小幅下滑4.35%。为了面对现有情况,沃尔沃有望在华推出更多全新车型,以缓解目前销量下滑的状况。

沃尔沃 V60 Cross Country是基于V60衍生出的一款跨界车型,该车较普通版车型离地间隙有所提升,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动力方面,该车分别搭载2种不同排量发动机,第一款将搭载传统的直列五缸2.5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08kW,该发动机的综合油耗为8.4L/100km。另一款则使用了沃尔沃最新的直列四缸2.0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200kW,综合油耗要比2.5T发动机低了近1.9L/100km。

按照产品规划,沃尔沃明年还将推出一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