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中大型SUV动力提升 油耗仅6.7L

2015年10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超越现款RX270车型,全新RX450h车型则搭载由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雷克萨斯全新RX450h车型搭载的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3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现款RX450h搭载的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全新RX450h动力有所提升。

雷克萨斯全新RX新增全彩抬头显示器HUD,该显示器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展示尺寸(240x90mm),可显示温度、车速以及驾驶模式等信息,而驾驶者不必低头,就可以看到信息,从而避免分散对前方道路的注意力。此外,全新RX还首次应用了高亮度LED转向灯、无接触开启尾门、自定义驾驶模式等配置/技术。据了解全新RX将于11月正式在国内上市。

现款雷克萨斯RX450h搭载由型号为2GR-FXE的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根据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的信息来看,全新RX450h搭载的3.5L V6发动机型号为2GR,最大功率相比于现款RX450h而言提升10kW,新车动力输出将更为强劲。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X450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对于一款中大型SUV而言,这样的油耗表现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雷克萨斯全新RX车身尺寸得到升级,长度4890mm(加长120mm)、宽度1895mm(增加10mm),新车高度与现款RX相比保持不变,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X轴距加长至279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增加50mm,使得新车的驾乘空间进一步增大。全新RX车身尺寸升级后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其车身尺寸已与在售的现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