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南与意知名设计公司战略合作 研发新车

2015年10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网通社 2015年10月19日 意大利米兰报道,东南DX7向全球展示了来自东南汽车的产品品质。

全新DX7是东南汽车联合和全球知名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利亚设计开发的以及企业未来发展走向

东南汽车与宾法公司打成战略合作 未来研发多款新车

在谈到此次出征米兰世博会的东南DX7时,曾鑫城向网通社表示:“东南汽车非常荣幸推出最新的SUV产品——DX7,它作为东南汽车的代表参加此次万里行活动,这台汽车是由东南汽车和意大利宾利法利纳公司经过三年共同研发制造,而且在这三年当中,坚持20年的品质,也获得了宾法公司的高度信任。”

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东南汽车与宾法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我们将推出一系列的产品,曾鑫城表示:“希望能够从国内走到国外抢占国际市场,这也是东南汽车此次参加活动的目标之一。伴随着这一次万里行活动的成功,这台新车在中国国内的市场销售随月增长,已经创造了非凡的销售成绩。相信这一次万里行活动,全程16,000公里的品质考验,过程中没有任何问题,这一利好的消息传入国内对销售将会是添砖加瓦的功效。”

东南DX7系出名门,由东南汽车联合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共同操刀外观、内饰设计,后者以设计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追求“原创度”的企业诚意。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SUV“颜值”之争已日趋激烈。DX7前脸采用鹰翼运动造型设计,兼顾视觉效果与空气动力学设计,采用大面积的翼展造型黑色哑光上下进气格栅,造型极具整体性与视觉冲击力,头灯组采用氙气光源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带,符合该级别车型光源设计水平。下格栅下边缘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搭配双侧倒梯形雾灯区域,整车视觉效果、实用性均有明显提升。

DX7侧身线条极具层次感,腰线采用弧形起伏造型,由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为侧身动感造型设计加分不少。新车配备18寸双五辐式双色铝合金轮毂,内部集成亮银色卡钳,视觉效果十分出色。DX7在前翼子板处还配有“鲨鱼腮”式镀铬进气口,与不少车型仅用该设计作为装饰所不同,DX7的翼子板进气口在视觉效果及实用性方面均表现出色。

DX7车尾造型设计同样亮点颇多,双侧尾灯组采用飞翼造型,与前脸造型设计相呼应,再次强调整车设计理念。下包围采用亮银色护板装饰,提升整车造型时尚运动感,两侧配备双边共两出式不锈钢尾排,十分契合国内消费者对于尾排“逼格”的追求。该车在尾箱盖下方集成摄像头,可提升整车在行车、驻车过程中的安全性,设计十分人性化。

DX7内饰采用双色造型设计,呈现出低调而又略显豪华的质感。坐在驾驶座椅上,用户能感觉到DX7触手可及的科技氛围。该车中控台采用柔软的皮质材料包裹,设计十分人性化,在该级别车型中体现出了十足诚意。仪表盘采用“望远镜”式造型设计,双幅式仪表搭配中央5寸行车电脑,视觉效果十分出色。新车配备8寸液晶显示屏,并由实体按键操控,十分便捷且增加行车过程中操作的安全性。

通过车辆左右后视镜及尾门配有的摄像头,配合前后雷达,DX7可实现全景影像显示功能,并以图形显示前后驻车距离,拥有十分出色的实用性。DX7在排挡杆处采用了旋钮式快捷按键操作,还集成手写输入功能,旋转阻尼适中操作方便,该设计在实用性及美观度方面均为整车内饰加分不少。此外发动机一键启动、方向盘集成的多功能按键等配置均使该车科技感再次提升。

DX7搭载的1.5T 发动机型号为A91 turbo,但并非是4A91原机加涡轮的发动机,它在缸体、曲轴、排气歧管等方面经过重新设计,并搭载了日本三菱重工原厂涡轮增压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15Nm/2000-4500rpm,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均在180km/h以上。

目前国内紧凑型SUV领域竞争十分激烈,市场上丰富的产品使消费者对于售价更加敏感。东南DX7起售价为9.6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