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绅宝新紧凑SUV-搭1.5T 或将年内上市

2015年10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北京汽车高层此前透露的消息,该车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

紧凑型SUV是市场份额最大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SUV细分市场,吸引着各家车企不断推出全新紧凑型SUV产品进军该领域。绅宝X55正是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员“新丁”,新车将沿用轿车体系的平台技术打造,采用与哈弗H6等车型竞争。

绅宝X55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哈弗H6搭载的1.5T发动机较为接近。匹配自动变速箱后,新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7.1L。

对于紧凑型SUV而言,出色的车身尺寸数据将有利于车内空间的进一步优化,进而满足国内消费者十分看重的车内驾乘空间及储物空间需求。在车身尺寸方面,绅宝X55长宽高分别达到4405/1800/1685mm,轴距达到2650mm。与哈弗H6相比,在车身长度大幅输于对手,但在其他几项数据方面拥有比肩竞品的实力。

绅宝X55整体造型设计风格较为硬朗,且时尚运动。前脸造型设计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镀铬饰条勾勒的展翼线条与“北”字会徽标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十分出色,且辨识度极高。车尾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圆形尾排,下包围采用亮银色护板,进一步增强整车运动化风格,尾灯设计棱角再次突显整车的硬朗气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3款样式的轮毂供消费者选择。(网通社 2015年10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