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新大号越野车-搭2.3T 与奔驰G级同级

2015年10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按照规划,“奔驰旗下G级产品同级。

BJ80定位中大型硬派越野车,最早于2014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50/1975mm,轴距达到了2800mm,预计将提供硬顶和软顶两个版本车型,其尺寸数据比肩奔驰旗下G级车型,同时在外观设计方面也与奔驰G级有诸多相似之处。考虑到北汽集团与奔驰的合作关系,北京品牌旗下车型借鉴奔驰产品的设计素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动力方面,BJ80将搭载2.3T发动机(型号B231R),该发动机同为北汽吸收萨博相关技术研发而来,应用缸内直喷等诸多先进发动机技术,未来也有望匹配到北京品牌旗下其他车型之上。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4kW/5300rpm,最大扭矩350Nm/1900-4500rpm。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后,新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分别达到10.8L和11.2L。

BJ80整体造型设计硬朗大气,细节处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及方正的元素。前脸采用家族式五方孔进气格栅,搭配圆形头灯,延续了品牌设计理念,提升了全新产品的辨识度。尾部造型设计延续了整车的硬派风格,车顶与D柱的采用几乎垂直的造型,为后排空间提供了保障。在越野性能方面,该车将配备低速扭矩放大器和中央差速锁的四驱系统,后桥还将配备限滑差速器和电子差速锁。

在汽车市场整体微增长的背景下,1-9月份,国内自主品牌提振销量最重要的产品类型之一。北京汽车高层表示,在市场上涨较多的SUV细分领域,北京汽车自主品牌才刚刚起步,尽管有所表现,但是表现不尽人意,接下来将调整产品定位,重点对SUV市场进行部署。(网通社 2015年10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