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新能源推8款新车 明年销量目标翻3倍

2015年10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得益于北汽E系列的先期投放以及台左右。”

据了解,北汽新能源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EV200升级版和全新A级车;而到2016年,包括纯电动SUV、EX系列、EU300以及北汽新能源与Atieva联合开展的高性能电动汽车也将悉数登场亮相。未来北汽新能源旗下或将覆盖轿车、SUV和车型级别可以从A0级扩展至C级。

目前北汽新能源在售车型包括E150EV、EV160、EV200、ES210威旺307EV,在第三季度,北汽新能源获得订单超6000辆,2015年前三季度累计交车达到11,247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倍之多。通过丰富产品、完善网点布局、建设专营队伍等举措,北汽新能源目前已经完成今年2万辆的销量目标。明年北汽新能源销量目标预计在5-6万台左右,八款新车的陆续投放,将会支撑起明年企业的市场销量。

据张勇介绍,“全新A级车将提供两种续航里程,续航里程为260公里的EU260和续航里程为220公里的EU220,前者针对私人市场而推出,后者将用于公共交通的出租行业。这款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明年一季度开始销售。”

新能源市场中,SUV领域还处于发展初期阶段,北汽新能源规划的纯电动SUV正是看中细分领域的空白,提前布局占领市场。据悉,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的超长续航为用户日常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而EU300从车型代号来看是年底要发布的全新A级车的升级版,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两款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后续投入市场。

八款新车的具体规划同样也离不开新能源研发技术的提升,目前北汽新能源硅谷研发中心已于上月正式挂牌成立,成为其在海外部署的首家研发中心,也是北汽新能源整合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