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拓展经销商数量 年底增至500家

2015年10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广汽渠道的助力,对于目前经销商的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我们现在特约店(经销商)的数量大概在480家左右,到年底的话一级4S店应该会建到500家左右”。

广汽本田今年9月份单月销量8万起,价格极具优势。广汽本田持续向市场推出新产品,经销商数量方面也将在年内增长至500家。

目前广汽本田经销商数量480家,距离年底500家的目标还需增加20家。事实上,不仅仅是经销商,广汽本田还积极开展其他用户服务项目。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还表示:“特约店的数量大概在480家左右,全国还有240家二级网络,在城市里面建2S店,主要以快修为主,目前正在试点。”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长乏力,但广汽本田销量却在逆势上涨,1-9月累计销量379,741辆,同比增长35.1%,终端累计销量420,283辆,同比增长40.3%。广汽本田已连续9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即使是在车市传统淡季的7、8月份,广汽本田终端销售仍分别实现36.6%和48.8%的增幅。上月广汽本田新一代锋范正式上市,售价7.98万元起,以如此“低价”冲击市场,其月销过万辆已无悬念。以此推算,广汽本田有望提前完成全年55万辆的销售目标。

在扩充产能和推出新品的同时,广汽本田兴建的技术研发中心,也在逐步发挥重要作用。该研发中心建设历时7年,总投资高达20亿元。该中心的研发中心拥有包括概念设计、造型设计、整车试作、实车测试、零部件开发等在内的整车独立开发能力,其主要职责是“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